Saturday, October 15, 2005

《哇FM》,永恒了!

10月15日,可说是大马广播领域的一个重要日子:从这天起,大马的广播天空就少了一个中文电台,《哇FM》。除了感慨,男人都说不出什么感觉了。《爱 FM》(第五台)DJ们都对这件事而感到伤心和难过。男人或多或少都可以感受得到那种伤感。毕竟男人是听着《哇FM》“出世”,和听着她长大成为马来西亚 另一个举足轻重的电台。但,因为她不能为母公司赚钱,“高层”被逼要她停播。是吗?

当中的政治因素是浓厚的。《哇FM》走的是言论自由路线,很多被本地政治人物当着是敏感问题的话题都一一大大方方的讨论。这当然会得罪了某些人和团体。政 治背景雄厚的某些人就下令把她停播了;藉说是生意亏损,必须从组,所以《哇FM》必须停播一年。他还承诺,一年后,《哇FM》会从新启播。会吗?

男人就没那么乐观了。毕竟大马言论并没自由。谁要是被指责“企图危害国家团结,国家有权逮捕他以避免他为社会造成伤害!”

不懂《哇FM》的DJ们,在播完最后一次的台歌时,他们会是很伤心吧?男人错过了这个重要时刻。也许她会赚了男人的眼泪吧。

祝福《哇F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