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05

Oh My God ~~~~ Take my stress away ~~~~~

Oh my God ~~~~ Show your mercy, take my stress away ~~~~~~事的上司对外人说,他是没有压力的,因为他把“压力全部丢给上帝了!”


当然,同事上司是个“太极高手”,或是俗语说的“斜肩膀”,所有工作不会在他手中逗留超过一小时,就会把工作全丢给下属后,一律不过问!没有工作在手,那来压力?

他 把上帝当什么了?他的解压工具?要是上帝有灵,就教训教训他吧,别把我们下属的一切辛苦和努力当着没事,只懂上帝上帝要是有灵,请您把他的双眼打开,看 看我们下属是如何的辛苦,为他打拼!上帝,请您告诉他,别再无所事事,说些无为的语言;伤了我们下属的心不说,也没有为我们的辛苦而感激。

想想之下,也许我们就是他的上帝!呵呵。就让我来个《封神榜》吧!
梁叔叔
~~ 删封《笑活佛》
林大姐
~~ 《千手观音》
朱小弟
~~ 《哪咤》
张小妹和邱千金
~~ 《左右捧花女神童》

至于男人呢,还没资格被捧上神台,所以不能挤入封神榜。众神明,招呼他的祈祷吧,把他的压力一一扛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