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05

吃粥记

前几天女人生病了。祸从口出,病从口入,女人食物中毒了!

男人除了担心外,也不懂要做什么。真希望可以把女人的病给承受过来,好可减轻女人的痛苦啊~~~(呵呵,偶尔烂漫一下啦!)

女人看了医生,吃了些药,情况好多了。为了不让女人再吃不清洁的食物,坚持要女人吃粥。女人很爱下厨,也坚持要煮!

女人说,可以煮一窝潮洲粥哦!就和女人到家乐福买菜了!买了些猪肉,和些青菜,就回家煮粥去!

女人煮了一大窝,男人吃到饱饱。当然,味道没男人母亲煮的那么好吃,但是可以吃到心爱女人为男人煮的东西,多难吃还是很好吃的哦。(呵呵,歹势,本来女人生病了,应该是男人下厨的。女人怕男人不懂煮出一个什么咚咚,还是她下厨的好!)

女人啊,是真的好吃哦。以后女人就会煮粥给男人家人吃啊,看看他们怎么说啊。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