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05

《怪医秦博士》


忘了何时,男人第一次读到这本长篇漫画。富有人性的秦博士虽然视金如命,但是很多时候,他还是很伟大的为有需要的人给于他最高明的医术。往往每个被他医好的人,都很感激这位伟人。

相信看过《秦》这部漫画的人都知道,秦博士是从一个残废的小孩,一步一步辛辛苦苦的慢慢爬起,成为一个成功的医生!

过了几年后,男人无意中,在网际网络中找到了可以下载这个长篇漫画!虽然下载的素质很差,但还是可以再重温当中的精彩故事。男人对里头的故事感触良多。人性,就是这样的了,有的外冷内热,也有的笑里藏刀……

也许,不受烦文奏节的约束,可以让一个人的能力发挥得更高一层吧!

再现实生活中,是否真的有秦博士这个人呢?人生,就是要经历无数的挫折,才可以真正体会到成功的喜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