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05

夜景

男人同学于26日晚结婚。晚宴就在槟岛的《云中阁》举行。男人和女人出席了。

女人和往常一样,紧张兮兮的。出发前,女人拍照隐起,硬要和男人拍照。好好好,男人就委屈拍张吧!呵呵

男人整装待发,女人却拿起相机要拍照!男人无奈,只好就范了!







女人也很水咯。所以男人要为女人拍照咯!女人说,这两张照片,好有花样年华的味道哦。呵呵




女人说,要拍水水哦!唉……








等着男人朋友来载,男人和女人却玩起拍摄了!呵呵。《云中阁》就在槟岛最高建筑物,KOMTAR顶楼。透过窗外,槟岛市景可以一目了览。
槟城婚宴,迟开席,是很正常的事!我们苦等了将近要两个小时了,婚宴,还是没开始。男人纳闷着,看看窗外的夜景。好美哦!男人就那着手机拍下美景了。




槟岛主干公路,车来车往,犹如一条长长的大蛇,鲮片闪亮亮的。







漂亮吗?也许像素问题,看不清楚……该把SONY带在身上……






城市美景,尽在不言中!

1 comment:

  1. 呵呵,男人果然乖乖喲~其實檳城的酒席食物都不好吃的...招待服務也差極了...值得一提的,女人終於可在第59樓高處觀望檳城夜景!腳不停發軟...女人有懼高症啦~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