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05

简化些,事情就没那么难了!

网络经常流传着这么一则故事:

由于无重状态,美国太空人无法在太空站用墨水笔写字。地上科学家慌了,要怎么办?科学家们开始研究,花了将近几百万美金的费用,终于发明了一支可以在无重状态下写出字的墨水笔。很自然的,美国人在大美国主义和怕输的精神下,向全世界炫耀他们的成果!

而在地球的另一端,苏联人上太空时,是用铅笔写字的。

可以想象,当傲大和无知的美国科学家在宣扬着他的成果时,得知苏联人的智慧, 那种场面,会多么的尴尬!乌鸦飞过咯…………当花旗人正花了几百万,在研究如何在太空写个"a"字,苏联人已经拿着铅笔,在太空站写日记了。

把事情简化后,多复杂麻烦的难题,都可以一一解决。世界上,没有事情和东西是复杂难懂的;只有人类自找麻烦,把事情复杂化,好让别人觉得他很有智慧!哼!无知!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2. 望望身邊人,大家都是活在不斷的憧憬、唏噓、朝不保夕的憂慮和勞頓中...

    為何大家不多一點喜歡就好,簡單就好,快樂就好?為何大家不會因為簡單而富有?因為雜念和慾望!所以生活就無法恬淡下來...讓一切複雜化...

    人們啊!簡化你的生活吧,你會發現被擋住的風景,原來那裡才有最適宜的人生...阿門~~

    女人開始逐步追尋簡單...過去的確太複雜化了...錯過太多美麗的風景了...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