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05

男人取车记

等了将近两个星期的时间,终于接到了卖车女说车到了!男人很雀跃!卖车女说要男人交些文件,要男人亲自到秀车房来,也顺便签些文件。

男人要和女人一起去,男人下班后,就去载女人了。

一路上都是车。长长的车龙,是首都的常景,每天都可以看到哦。当天更是乌云满天!下雨天使接近瘫痪的车龙更槽了!缓慢的车速,可以把男人给闷坏了。路过历史悠久的大马铁路的首都总站,灰暗的天空,老旧的建筑,和先进的汽车,好一个格格不入的景色!

今年的雨季来得早。每天都差不多都是到了下午都会倾盆大雨。天气也开始凉了。反复无常的天气,人们都会很轻易的生病了。女人也因此在上个星期生病了…………

长 长的车龙,电子告示牌并起不了多大的作用。看看告示牌写什么吗?"Traffik Perlahan Sehingga Ke Jalan Cheras" 这告示牌离焦赖路还远啊!男人就在这条路,足足塞了一个小时半啊!!女人也传来简讯,“好大的一个停车场啊~~~!”女人在回家路程也足足塞了一个半小时 了。真不懂,首都人口只有区区的一百三十多万,却可以把整个吉市塞的水泄不通。不能想象,如果吉市人口达到了几百万,首都交通,会是什么模样啊!

无论如何,想起新儿子的到来,男人还是把这讨厌的车龙抛到后头,继续上路了!

塞车,可说是有车一族的恶魔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