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05

Putrajaya 之旅


和女人说了,要带女人去Putrajaya拍照,今天乘周末,带着女人上路,到Putrajaya拍照咯。Putrajaya的建筑设计,可说是全马最漂亮的。整座城市,都是政府行政特区,所有的联邦政府办公楼就在这里了。

男人和女人就在热热的下午,留下了不少的靓影。当然,当中怎么会少了新儿子呢?(女人说,男人为了要和新儿子拍照,才拉着女人上路。女人是陪太子读书!呵呵。)

男人对镜头是很敏感。女人却对镜头很自然。女人硬拉着男人拍照,男人无奈,就摆出硬绷绷的“笑容”了。呵呵

土土的pose,城市阿璨下乡咯!哈哈

男人和女人说,我们找一个晚上,我们来拍夜景哦!女人说,好好好。这样,女人才可以更水了!乌鸦飞过咯!呀呀呀~~呵呵

无可否认,只是这么短短的一个旅程,心情是开心的。忙碌的工作生活,就是为了五斗米而折腰。有时,偶尔停一停,为自己充充电。充了电,在远的路程,也不怕了。

天空的一朵云~~~飘阿飘~~~~你要飘到哪儿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