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05

男人的Blog















打从我大哥介绍这玩意儿给男人后,男人就迷上了这个东西。不懂为何,就是迷上了。

男人读书时最讨厌作文了,男人词汇也不懂得多。男人的作文成绩都是很差很差,满江红啊!

不懂为何,有了Blog之后,男人开始对写东西有了浓厚的兴趣!虽然,男人知道,男人的文法并不好到哪儿去,但,男人并不在乎谁在看和读,方正他/她并不会改作文般的在评估男人的文法!呵呵

也许是工作所训练出来的效果吧?男人时常要写信和写报告。男人上司是一个文采很丰富的工程师。每封信件和报告,都要经过他的审查后,才可出门的。他说的,通过一份报告或书信的文采,就可以知道作者的知识能力了。

经过了他的训练,男人每每都很自动的会改改别人的信件了。呵呵

男人觉得这个玩意好好玩哦!就介绍给女人了。往往,男人和女人,就是这样,通过文字,彼此交换心中最深一处的世界!

人们常说,善于心灵沟通,感情才可以长久。男人和女人的心灵,通过了最新科技,深深的扣着对方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