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05

男人的旧爱驹~扑腾英雄,威拉PFK 2133

男人的爱驹,Wira 2133

即将要换新车的男人,对着旧爱,心情是复杂的;有不舍、有期待、也有伤感。

毕竟,它陪男人大江南北,走尽天涯;陪了男人走过低潮时期、陪着男人找女人、保护过男人逃过无数的车祸、陪着男人远途到东海岸Mersing等。

要离开它,男人是舍不得。但男人还是要向现实低头:只有两年的“新车”,四边的电动窗却坏完了。引擎也传来了唧唧咋咋的声音了。人说,本地车,能驾上五年,比中万字更难啊!

无论如何,爱驹在男人生活中,是占了一个蛮重要的地位。(女人心想,那我呢?这时男人的standard answer,女人更重要咯。女人就会很高兴了。呵呵)女人说,车是一个男人的地位象征,男人到了一个阶段,就要有这种阶段的汽车承托着。

男人是否太过感情用事了?也许男人是念旧吧?

不过阿女人,男人始终要Perdana的。为何女人还是不喜欢呢?男人还是摸不着头脑啦!呵呵

Wira 2133的护主精神,将会被新接任的男人爱驹所承续下去。男人新爱驹,相信会向2133看齐,会比2133更爱护和保护主人和他所爱的人的!

永别了Wira PFK 2133

停在女人家乡,2133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铁栏外的2133。








夜间的2133,英姿尚在!












女人和汽车,都是男人心中的最爱。当然,女人的地位是不可动摇地。女人在男人心中,还是占最大的地位!






这个周末,新车将“出世”,旧爱也将卸任。永别吧,21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