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8, 2005

Deeparaya 双佳节!

今年的印度同胞《屠妖节》和马来同胞的《开斋节》正好碰在一起;两个节日只隔一日之差。大马是一个多元种族国家,举国上下都庆祝这难得一次的双佳节。

男人乘着这个假期,请了一日年假,回家“过节”了。虽然如此,公司为了要让大家“皆大欢喜”,我们被逼请多一天年假。就这样,无端端的有了9天之多的假期了!假期开始就和女人回家乡出席女人表妹的婚礼了。

以为女人可以不必工作,也鼓励女人回家乡陪陪她母亲,男人未来岳母也。哪知女人老板是一个很典型的华人老板,除了一天的假期外,《开斋节》也只有一天的假期。

看着女人还要上班,男人还是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北上槟城回乡了…………但是,男人并不寂寞。除了有同事坐顺风车回乡,男人心里还是想着女人的。

佳节回乡,南北大道,是逃不过大塞车的了!平时只有三小时半的路程,却可以花上4个小时的时间啊!十万八千里路程,最终还是可以到达家乡的!







久 违了,男人的家乡。大山脚虽然不是男人的家乡,但是是男人长大的地方;男人就在大山脚留下了几十年的青春了。可能是靠海的关系吧,槟城的太阳是特别热的 吧?男人正等着母亲时,收到了女人传来的简讯,说首都下雨了,天气冷冷的。男人要温温女人的心,就拍了这张热烘烘的阳光照给女人。可能是佳节的问题吧,照 片却传不出……


皇天不负苦心人,终于乌云满天,要开始下雨咯!大山脚市标,Tok Kun山也被乌云遮了一半了。天空也开始打雷了。下雨天,还是男人的最爱……





这次回家,也看到了久违的小侄子宁了。他小瓜好胖哦!大嫂说,他有20公斤阿!







看看他,胖胖的。呵呵








小子宁并不小咯。他在镜头前并不陌生阿!











咋看之下,还蛮像大哥的哦!







小瓜要乖乖哦!别坏蛋了。但是,还是要累坏女佣了,一顿饭,到处跑。他不累,女佣都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