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4, 2005

男人寻女记

女人为PIKOM Fair而忙。男人为了要支持女人,坚持要到KLCC Convention Centre去找女人。男人不想驾车,也考虑到昂贵的KLCC的停车费,再加上要体验一下大马轻快铁的“便利”,所以选择踏快铁去了。 男人家离最近的快铁站也是一段路。幸好快铁服务公司有提供补给巴士,可以定期把踏客在不同地方接到快铁站。男人就是站在这繁忙的高速公路旁,苦苦的等了将近45分钟,巴士才姗姗来迟……汽车快速的在身边飞驰而过,还是蛮惊险的……



终于
来到了快铁站。可能是周末吧,快铁站并没有平时般的拥挤。今天天气可说是难得一见的晴朗;还没出门前,天空是灰灰的……




望着窗外,可以心平气和的看看一路上的风景。这些风景,平时都没注意到。这要拜天天驾车的关系了。我们都为了忙碌而奔
波,却忽略了路边的美景。快铁线经过了无数的住宅区,也经过了无数的公园、大街小巷,最后才进入黑漆漆的地下洞。一切,就这样,变成了黑暗——
快铁一路颠簸的向前迈步,从寥寥无几的乘客,到最
后男人离车箱时的拥挤,男人可要窒息了!





男人一出快铁
站,被庞大的人潮给吓着了!怎么这么多人啊!? 人头汹涌,每个角落都是人啊!男人有如刘姥姥入宫,看得目瞪口呆!远处,就是闻名的KLCC Convention Centre了。今年的PIKOM Fair就在里头举行着。

男 人走着。一路上看着人人都拿着相机,向天空拍照!男人好奇,怎么每个人都拍天空啊?难道天空有UFO呼?回头一看,原来是双峰塔!呵呵,男人也学他们了, 拿起3230,也拍些照片咯。刚好天空是蔚蓝的,闪闪发亮的“玉米塔”还蛮枪眼的哦!(女人说的,双峰塔,好像玉米哦!昏倒!)

3230像素不高。所以拍摄有些吃力。看看身边的游客,手拿着的都是上千的先进相机,男人自觉羞耻!呵呵,人家可是摄影高手哦!算了吧,反正都是业余兴趣,就先练好捉镜头吧!


走了长长的走廊,和排着长长的人队。旁边指示牌写着"To PIKOM Hall: 1 hour 30 minutes"!!哗噻!不是呱?男人顿时昏倒!

排 除万难!终于可以进场了!会场里头,更是人潮汹涌啊!人挤人,吵杂的声音、难闻的汗酸味扑鼻而来。
男人被人潮挤得有些昏眩,就连站在前边派着传单的辣妹 也不理了,心里想着早早见到女人就好了。无论如何,一路上,还是可以看到众多美媚的。呵呵,男人昏眩,也可以看美媚的啦!呵呵

终于找到女人咯!女人还忙着应酬!呵呵,女人的人气还蛮旺的哦!女人说,还有一个小时哦,男人去Kenny Roger's等等吧!好吧,男人也顺道看看这次展销会有什么新玩意!

会 场的吵杂,有如夜市场!价格波动,犹如股市行情,虽时变卦!难以相信,一个MP3 Player既然可以以63元出售!!男人没兴趣,也没准备入货,只是看看就走了。走出会场,还要走了一
段路,才来到了Kenny Roger's。找个靠窗的位子,坐下,要了一份小吃,等着女人了。望望窗外,嘿嘿,不远处既然有个美媚哦!隔桌两个男人,也不约而同的说:“嘿,有靓女 看啊!”呵呵。天下男人都是色的啦!

吃着一碗黄豆,喝着一杯浓浓的咖啡,瞪着靓女,嗨,生活还有什么好埋怨的呢?呵呵

手表指着7.00了。女人终于出现了!男人说,饿咯!我们吃晚餐吧!女人说,好好好。男人和女人就这样,在Kenny Roger's用餐咯!

呵呵,就是这样,男人寻女记!

1 comment:

  1. 這證明男人已經粉久沒搭車了!一開始習慣了自己駕駛,始終是不明白遊子在沒交通工具情況下有多辛苦!所以啊,要惜福喲!無論如何,還是很感動男人到現場支持女人!(雖然是去看性感美眉...)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