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05

东海岸的天空

东海岸的天空,是男人在整理照片时无意间发现的。男人是在六月多和女人到东海岸出席女人姐妹的婚礼。

远在东海岸的丰盛港,必须从首都经新山,在北上约200公里才能到达!真的是十万八千里路程啊~~

丰盛港,只是一个小镇。也是要到度假胜地刁曼岛的主要门户。镇上只是几条大街,一个很典型的本地小镇。

新娘是女人的好姐妹。姐妹出嫁,女人当然全力以赴。男人不忍女人一个人路途拔远,就当女人的私人司机了。毕竟没到过东海岸,也顺便透透气吧!

六月的天空,也许雨季将至,天空希云漫天,好漂亮哦!从新山出发,到丰盛港时,都是旁晚了。

有发现到吗,每家的电视接受电缆都是高高的。经当地人说,因为丰盛港地遥偏远,本地电视的收视并不好。所以就干脆把接收电缆弄高高的,好可以接受邻国的电视节目啊!呵呵,好讽刺,在丰盛港既然不能观看TV3啊!

一到丰盛港,就是留庭夜了!男人女人只认识女人姐妹,一到男家,姐妹还没到,两个人就傻傻的站着。男人无聊,拿着3230乱拍了。

也是一个典型的华人新村办喜事。一家办喜,万家帮忙!呵呵。浩大的场面,男人这个城市阿灿有被吓着咯!呵呵

吃婚宴咯~~~

婚宴4点就开席了。男人还是第一次吃那么早的婚宴哦!呵呵

菜肴还不错,蛮好吃的哦!虽然场地有些嘈杂,男人和女人还是不忘拍照留恋。呵呵


小孩名字是易子杏。可爱吗?母亲是女人家乡同学。难得的一照,把最可爱的一面留下了!





东海岸夕阳。美在不言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