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4, 2006

铁杯

男人在办公室用的铁杯。

很奇怪吧?怎么用一个铁杯呢?呵呵。因为两个字:懒惰!

男人会时常出外,不是开会,就是到工地巡视。不是说话,就是在烈日当下巡地。水,是男人不可缺少的东西了。往往从外地回来,男人就会大口大口的喝水了。


瓷杯容量太少了。男人一大口的喝,里头的水就少了一半!公司提供的是热开水。喝完了,要等开水转凉才能入口哦!呵呵。为了方便,男人还是买个大铁杯,可以容下多多的水!就这样,就不必再拿两趟水了!呵呵

就这样,因为懒惰拿水,就买了一个铁杯咯。同事说,嘿嘿,勾起他在大学时的回忆:一个大铁杯,喝水喝咖啡和吃快熟面就在一个铁杯进行了!

呵呵。铁杯也可以很快的散热哦!不防一试!


2 comments:

  1. 嗯,女人嘛,每天上班時就會用1000cc及500cc各別容量的水瓶來裝冷水,有時一天會喝上3000cc的水...
    偶爾會用一個600cc溫水器來裝熱水、又或會用到三個不同杯子(一個沖牛奶、一個沖咖啡、另一個沖Milo)...
    現在再加一個代餐的600cc水瓶...
    呵呵,昏倒了沒?

    ReplyDelete
  2. 女人家鄉的家
    有很多鐵杯呢!
    母親最愛這些鐵杯、碗,
    不容易打破,
    最適合小瓜們使用了...
    女人覺得好像是印度人家的餐具耶!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