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6, 2006

年过咯~~~

Few~~~终于安全回到PJ家了。这次过年,男人女人休息了整十天。

槟城和往常一样,都是那么的炎热。没有下雨的天空,是那么的碧蓝!微微的海风,把地上的灰尘吹得漫天飘扬,更使炎热的空气,加入了一个炙热元素!

今年过年,父母选择了“避年”。我们全家都搬到槟岛去了。母亲说,不想见到“不想见”的鼻涕亲戚,也受不了他们那种皮笑肉不笑的假脸。也好,皆因老爸辈分大,也“赞”了老爸的光,男人辈分也跟着升级了!恐怖,既然有人喊我为“老叔”了!伤伤!

但是,今年过年,并不寂寞。除了可以和日新KCP“三剑客”见面、和惊讶的见到美美外,男人年初三就飞下爱大华见女人了。男人从26日开始和女人分离后,就得等到年初三才能见面。不懂,只是这么一小别,男人显得特别想念女人了……

男人终于可以体会到,“一日不见,如三秋兮”的痛苦咯。

女人常常暗示,情人节要到了哦!男人说,啦啦啦啦啦!呵呵

1 comment:

  1. 歹勢啦,
    醬想女人咩?
    難怪回家鄉了,
    女人還用GPRS與男人聯繫!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