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9, 2006

庙会

大年初五,男人女人和母亲到槟城庙会走 走了。槟城庙会,话说是全国最大的庙会了。想想,也对的,反正全国也就只有这么一个庙会,当然是最大了!呵呵。除了有花花绿绿的摆设外,还有皇家剧场。演 的,就是郑和下南洋的故事。有点纳闷,郑和下南洋这题材也是否用太久了吧?。为何是皇家?因为当晚最高元首驾到观赏舞剧,故曰皇家剧场。

很幸运的,男人很快就寻到停车位了。当晚人潮汹涌,人山人海,好热闹!庙会范围还很广的:从槟州华人大会堂开始,延伸包挂观音庙、小印度、邱公司《龙山堂》及周遭小巷。男人也是第一次逛庙会哦。女人也看得目瞪口呆!呵呵

也很幸运的,男人女人和母亲可以亲眼目睹现场长约5分钟的烟花呢!问女人好看吗?女人如服了《爱他死》药丸办,头点个不停咧。呵呵

当晚正是摄影的好机会。但是,男人女人却因懒惰,而没带相机。嗨~~~嗨~~~没法,为有拿着3230拍咯。


气球霓虹灯相映红。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
呵呵。小时常用的英文。那时,能说上如此“超难度”的英语已是很棒的了!

好多人哦~~~ O_0"'

槟城邱公司《龙山堂》
槟城众多书院中,是当中规模较大、较耀眼。也成了蛮多以古代中国为背景的广告片必取景之地。

守护石狮。

历史悠久的香炉。
见证了岁月的无情;岁月也好无保留的流下痕迹。

篆刻。
各式各样的石头,看到男人女人眼花缭乱!

威武的舞龙头。
当晚,龙头也是谋杀了好多人的非林哦!呵呵,看到了男人的生肖,或多或少是有些亲切感的。呵呵

长达五分钟的烟花。很庆幸的,可以和女人一起观赏。

女人和母亲。
女人深夜拍照也不忘摆个好普式!呵呵

好棒的一个庙会。原来槟洲政府有意在每年新春都会搞这么一个大型庙会。看着有关当局搞得如此有声有色,实在难得。希望,明年的今天,男人还是会到庙会走一会。这次,一定要把相机带在身上了~~~ O_o"'

1 comment:

  1. 所以記得囉,
    下回出門時,
    可要機不理身,
    身不理機哦!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