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06

上报咯~~~

男人拍的照片上报咯~~~~哈哈!

http://blog.thestar.com.my/default.asp#p2

最近迷上Blog。本地报章《The Star》有为读者增设一个单元,名曰《Citizen Blog》。男人好奇之下,也看上它那五十大元的奖金,也学人登进。

男人苦思良久,再众多照片中,男人就选了一张在新年期间拍到槟岛大塞车的照片。上了照片,再写下几行文字,男人就等待它在星报出现。等等之下,也差点忘了此事,不料今天下午喝茶时翻翻报纸,无意间瞄到了一个很熟悉的照片。嘿嘿,男人的blog上报咯!

报上的照片是黑白的。由于是手机拍摄,像素也很差。但,还是可以看到长长的车龙。报社也为男人照片加了一些文字。

不懂为何,男人好兴奋哦!因为男人的拍的照片可以上报哦!呵呵

原来,上报,是可以那么的兴奋的。女人说,这和当时她在报上第一次看到自己的作品时一样的兴奋!呵呵

好好好,男人在努力的拍照,看看能不能再上报。这种感觉,好过瘾咧!呵呵

1 comment:

  1.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為興趣為稿費加油!
    呵呵!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