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06

忆厦门(二)

男人在厦门住上了一年。男人也在厦门遇到了一个男人很敬佩的上司,李工李志渊

厦门的工地,便是黛尔计算机 (Dell's Computer)(中国人就是这么译的=〉Computer = 计算机。呵呵)在大陆的分工厂。规模是比设在槟城的总公司还大!听说,一旦中国黛而准备就绪,黛尔将会把总部搬到中国了!

男人住的宿舍,是老板在厦门购下的公寓。三房一厅的公管公寓。环境还蛮不错的哦!

公寓露台外景。厦门蓬勃发展,并没有男人想象般的落后!

露台向左看。前头的建筑物,就是厦门电子城。在厦门,要买电脑用具,就得到此处,电脑配备琳琅满目。男人也是在此处第一次得知MP 3的存在!呵呵

露台向右看。

李工是大马人。在中国,当地人是以工作衔头称呼人。工,就是“工程师”的简称。李工姓李,故称“李工”。男人当时也被人称呼“小陈工”哦!呵呵

除了几个大马人,男人也结识了当地的朋友。当中就有刘工、白工、陈工、老施等。离开厦门也有四年了吧?不懂他们生活如何?

无可否认,厦门生活,给男人留下了一个难忘的经验。有女人的信件陪伴,男人的厦门生活并不孤单。

1 comment:

  1. 抉擇是需要勇氣的!男人做到了!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