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7, 2006

Wendy靓姐姐~~

呵呵,红红的男人和女人的穿着“情人装”和Wendy靓夫妇合照。
女人啊,男人土咯~~呵呵 O_o|||

前天突然接到靓姐姐,Wendy的电话!她来报喜说,她造人成功了!!预产期是在七月尾。她也脸皮厚厚的说:“到时会告诉你我需要什么,然后你送我就是了。免得你送来的礼品不管用啊!”伤~~ O_O** 吓人!怎么这么现实啊?伤~~

男人因为工作关系而认识她的。Wendy是发展商的测量师,而男人必须时常和她联络。渐渐和她熟悉后,就无所不谈了!靓人就是靓人,Wendy姐姐在男人公司的名声可是蛮响的!还没见到她真人时就被“谣言”所吸引;见了真人,男人被她的丽质而迷着了!呵呵。(女人蹲脚的问:“说!谁比较水!”昏倒~~)

和她失去联络也有一年多了吧?这次能接到她的电话,男人很高兴哦!又得知她也将为人母,男人更快快恭喜她哟~

照片是她在两年前出阁时拍的。看看她幸福的笑容,男人除了深深的祝福她,男人心里也不是味道!毕竟,靓人出阁,男人也少了一位靓女可以“沟”了!呵呵。(女人说,男人欠扁啊!~~呵呵)

女人说:“是咯,Wendy姐姐很水哦 ~_~!啊,但还素不比女人水啦!” O_o"'
男人眼神呆泄的说:“素素素……
女人也说:“嗯,靓姐姐生出来的宝宝也会很水哦~~
男人眼睛转啊转:“素素素~~!” O_o"'

也很荣欣的邀请她出席男人的婚宴。突然得知很久没有联络的朋友很幸福,男人心情也是靓靓的;虽然,今天在工作上被人从背后插了两刀~~伤 >_<"'

无论如何,祝福她幸福美满吧!

1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