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5, 2006

搬家好咯~~~



嗨~~终于搬完了!也和女人一起去选了一些简单的家私摆设摆设,不然租下来的单位可是空得很啊~~也幸好有姑姑车车,男人一些大件的东西可一次过搬完。

终于也离开了住了将近四年的八打灵,而搬入了城市塞车黑区:吉隆坡南部,蕉赖。每天早上,男人必须很早就要起身了,然后要和都市居民一起排长长的车龙,一路颠簸北上到吉市最北端的地方上班去!不要问男人为何那么辛苦,还要搬到蕉赖。理由很简单,屋租便宜。男人和女人也 算过了,两个人生活,省吃省用,因该可以过着“富裕”的生活吧!

无论如何,现在这单位,也只是暂时的落脚地。等经济允许,再来搬大屋吧~~

看看我们怎么布置新家吧!

道别了,我的狗窝!! >_<
永别了,八打灵~~

搬走前的狼狈~~ O_o"'

新居客厅。不是很大,两个人生活,已经够了!

有厨房哦~~
(看看女人有什么不同吗?是的,她绑了辫子,等拍照啦!呵呵)




家私来咯~~
温暖的家,渐渐成形了!

男人和女人的家初体验。歹势、歹势

主人房。

饭桌,和男人的电脑。
后记
这次搬家,男人真正的尝到精疲力尽后果了。除了累,还是累。母亲很担心我们搬家不够人手,很想下来帮忙。呵呵,母亲的好意,男人还是推了。岳母更千交待万交待说“别买这么多东西啊!免得以后再搬家时更麻烦啊~~” O_o"'

再搬家?那时,男人可要使出男人的“专业职业”的“特殊身份”了;只要男人开声,要借两个印尼仔并不难哦!岳母大人,您也别担心哦。

呵呵

4 comments:

  1. Anonymous11:33 pm

    哇!威正,你刚般离的那个狗窝你也好意思放在这儿让大家看啊?好乱哦!现在有女人帮你打理,应该很幸福吧?

    ReplyDelete
  2. 呵呵,其實家裡有個地方是超級的亂,那就是小房啦!全部的東西都亂放在那裡,眼不見為淨,等週末時,才慢慢收拾!男人啊,先逛IKEA!(粉期待~~)然後女人才收拾啊~~*_*"'

    ReplyDelete
  3. 盈盈:呵呵,没办法的啦。单身寡佬,什么都是往深处塞。要搬走前一一的给挖出来的!啊但是还是蛮想念我的狗窝啦。呵呵

    ReplyDelete
  4. 女人:~汗颜~好好好。我们去逛Ikea啊~~

    天啊~~为何女人这种动物会那么喜欢Ikea呢?都是政府的错,既然允许引进Ikea,让全国的男人们痛苦非凡!!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