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8, 2006

RTM辉煌60年

大马的电台也有60年的历史了,比国家的年龄还老啊!电台当局也大事庆祝!

现代化的数码广播真的无所不有。就如照中的收音机荧幕,除了电台名称外,还会出现一连串的字幕。这此趁电台60周年,荧幕也显示"RTM tetap unggul 60 tahun."

60
年,好一段漫长的岁月!电台见证了国家的兴衰,经历过艰难的日据时代,纪录了国家脱英独立宣言,还经历了友台架势欺凌的攻击,到现在的彻底改变,以迎合时代的需求,RTM还是鞠躬尽瘁,无畏的扮演它为政府传达信息的官方电台。

男人从小就跟的第五台长大。曾经也和大众年轻人一样,最求潮流尖端而跳台988My FM。也许现在年纪渐大了,对着重量不重质的电台歌曲开始反感,而转台《爱FM》。《爱FM》,即第五台也。发现它开始应进新血,节目也没以前那么纳闷了。

RTM能辉煌60年,有些却英年早逝。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