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5, 2006

懒散~

男人的懒散虫又开始做怪了。除了提不起劲外,就是整天昏昏欲睡。

可恶的电话公司,宽频路线还没搞定。除了一次又一次的谎言外,还有一层一层的“官僚”管理方式。什么是官僚管理方式?就是当你呈上你的投诉时,他们的回答终是:"I'm sorry Mr Tan, I can't help you much on this. Please call this number to the so-and-so department. They will help you on that." 这个回答,就是所谓的 Help Line Assistant 。

今天是周末,女人上班去了。下午女人还要到 KLCC Convension Centre 站岗。男人为了要支持女人,坚持要去!当然,醉翁之意不在酒啦。听女人说,那儿的靓女多得很,全部都是青春逼人、挥霍年轻的哦!呵呵

也为了要相应政府的号召,这次进城,男人选择公共交通工具。毕竟 KLCC Convension Centre 的停车费可贵得惊人。

外头的太阳好晒!今天下午应该会下大雨咯~~
这几天,好湿哦~~呵呵

1 comment:

  1. 今個週末都沒好好陪伴男人,
    讓男人一人在家變懶惰大蟲!

    也很感動男人到現場支持女人,
    原本累累的女人,
    見到土土打扮的男人,
    (寬寬T-恤、半長褲加球鞋,好笑的是襪子還拉高高的),
    不禁笑呵呵,
    什麼累意也不見了~~
    雖然知道男人來現場目的是見靓女,
    但一番心意還是深受感動的!

    乖啊,下週末要早早醒來去跑步啊!
    然後才去菜市購買菜啊!
    要多運動,不然人真的會愈來愈懶!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