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9, 2006

以炸黎有理;朝射弹是恶?!

相信有注意世界新闻的人都知道,亚洲的东部和西部都有事件发生。

首先亚洲远东的朝鲜试射远程导弹“大浦东2号”失败而不小心的掉落在日本海,引起了日本的不安,而动言要经济制裁朝鲜和怂恿联合国安理会以武力“教训”朝鲜。

亚洲大陆的另一边西海岸,以色列为了报复它的一名士兵被俘虏而对黎巴嫩境内动兵,造成了人命伤亡!虽然世界大国都谴责以色列的鲁莽行为,但却没有任何一方愿意为黎巴嫩出头搞个联合国安理会以武力来劝阻以色列用兵。龙头老大美国更对以色列的举止“赞赏有加”,说以方已采取积极的行动来打击恐怖主义!

远东这一边只是射射导弹失败而遭到被攻打的“劝阻”;远西这一边死了人命却说是有理!说什么鬼话嘛?看看之下,很简单:朝鲜大浦东2号导弹可以远射到美国西海岸;以色列战火只是区域性活动,不能危及美国大陆。

幸好我们有两个老大中国和俄罗斯动用了否决权。要不然亚洲东西两边就会逃不过战火的袭击!

以炸梨有理;朝射弹是恶?!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