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9, 2006

收工咯!

汝 来的联邦土地发展局(FELDA)油棕果研究院终于可以收工了!这座研究院总耗资马币三千万令吉,历时1年8个月的时间来完成。结构建筑设计是男人亲手下笔 动手计算,是以最少用电脑来帮助计算的一场工程。虽然过程是复杂繁多,但男人可以真正体会到建筑结构学的奥妙!还有一点,男人想证明,没了电脑的帮助,男人还是可以 以手算的方式来完成一项工程设计:电脑并不是万能的。

无论如何,当中的曲折,男人不想多谈。今天终于可以顺利交货和收工,男人是很高兴的。这项工程终于可以堂堂正正的列入男人的工作履历表内了!

工程收工是大件事!男人的两个大老板、男人的上司还有建筑师的大老板、设计建筑师、联邦土地局的高级官员、承包商老板等重量级的人都出马了!男人是“小人物”,不能和这些大人物为伍。

从研究院的食堂往外看。悠悠草原,不久将会被钢筋混凝土森林所取代……

别的工程收工宴都是大鱼大肉;这场的收工宴却是榴莲party!大大小小的榴莲有好有坏,榴莲香扑鼻而来,乐死了我们!

大家都是专业人士。但一说到吃相……
呵呵,也许榴莲就要吃得这样才够味吧!

汝来工地的收工,也就是说男人以后也不必南下汝来了;也就是说,男人不能“偷蛇”了!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