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6, 2006

L'Amour Collection - "World of Flowers" - DJ Sayem

男人曾经提过诺基亚的手机之一《L'Amour Collection》系列手机,男人对它的广告歌曲和电视广告念念不忘。昨天工作间无聊之际,在网络随意的浏览,看看是否可以下载它的歌曲。男人还很惊讶原来有很多网中人也是在寻找着它的电视广告和歌曲下载!

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给男人找到了!想听听它那富有60和70年代的嬉皮解放的歌曲吗?就点击以下网址下载吧!

World of Flowers -- DJ Sayem

诺基亚L'Amour Collection 60秒电视广告 ——本地看不到的。

诺基亚L'Amour Collection 30秒电视广告

歌曲名称是《World of Flowers》。是一个法国作曲家DJ Sayem(www.djsayem.com)编曲。

原来是来自法国的。难怪都是那么的浪漫和优柔,不食人间烟火的。

很可怜的是诺基亚的L'Amour系列并没能璇起一股热潮。市场上也不多人使用。诺基亚官方网站也把它打入冷宫了。现实就是这样的咯:强者为王,败者为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