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0, 2006

又是榴莲飘香的季节了~~

又是榴莲飘香的季节~~男人和女人都是榴莲的爱好者,一见榴莲就垂涎三尺!上星期回家过中元节也不忘到市场看看有没有靓榴莲吃!

母亲也是见莲眼开的女人。得知我们想吃榴莲,二话不说就拉着男人和女人到家附近的菜市买榴莲去!

母亲是选榴莲高手。母亲所选出来的榴莲十之八九都是上等货!经卖家说,榴莲季节也要结束了,所以当天榴莲也不多。无论如何,母亲还是可以从中选出靓榴莲的!

女人在想什么呢?
女人:“男人啊,讨厌咯,那班ma lak lou在看我咧~~”
男人,气:“哪里哪里?”
女人,边摇着身体,手还不忘、熟巧的拨弄头发:“那边咯!讨厌~~”
男人:………… O_o"'
男人,眼睛反白眼:“就素因为女人靓女咯,他们才会kap你咯~”
女人,闪亮亮:“素咩、素咩?”

结果,从槟城到吉隆坡的三小时半的路程中,女人不忘的在问,女人真的那么靓吗?

昏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