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8, 2006

男人女人试衣记

离拍结婚照的日子也不远了,女人也该会去试衣了。

几个月前到家乡北赖某间婚纱店下了定金拍照,也约了在上周末选衣和试衣。新娘衣种类繁多,看到男人和女人眼花缭乱…… @_@

选衣前,男人就先去订做一套西装吧!看朋友们的结婚照多了,都对新郎哥的服装很反感;要不就金光闪闪,要不就西装不打领带,要不穿内杉开胸扮大佬!更糟的是阔领衬衫!伤!

和女人说了,男人坚持要自己一套端正的西装,和不穿上那些“不三不四”的西装!

要到哪里做西装呢?首都的价钱都把男人和女人给吓坏了:一套也要整千块!哇靠!

男人细想,男人的第一套西装的手工还不赖啊。都5年了,除了穿下会觉得窄些,和袖子短了些,整体上该西装还可搬上大堂呢!想当初男人就是穿上这套西装出席男人的毕业晚宴而得“最佳衣装奖”呢!沾沾自喜 ^_^ 唉,那是五年前的事咯~~呵呵

好吧,就这么决定了,就到大山脚珍珠市某间西装店定做西装吧!

西装师傅还蛮亲切的,不但为我们解说西装的穿法,还有要如何正确的穿西装。师傅还说,如果不嫌弃,就不必定做了,就拿现成的吧,而且价钱也较便宜!想想离拍照日很近了,好吧!

看了看西装。男人和女人不解的问:“为何西装会有那么多袋子啊? 西装不是只有上面一个袋子罢了吗?”

师傅突然很惊讶的说:“我说出来,你们不要生气哦。”哦?我们会生气吗?为何啊?
师傅说:“没袋子的西装是寿服,生人是不能穿的。”啊?这是为什么呢?你看外国的西装都是这样的啊?
师傅说:“这是我们的本地习俗,说人往生了就不好把‘东西’一起‘带走’,所以寿服越少袋子越好。即使你们要无袋的,我们都不能做!你去哪间西装店都不会帮你做的。”

哦?有这样的习俗吗?顿时男人和女人寒惊一阵,起了鸡皮疙瘩!那好吧,就选一件黑色的吧!试了一试,还很合身呢!好吧,就这件!

男人对女人说,要不就在这选一件衬衫给准岳父大人吧!女人到处走走,就选了一件Batik衬衫!

好了,男人的衣服搞定了!隔天就要选女人的婚纱咯!

西装加Batik,满载而归。

西装师傅说狐狸是真的!

店内有很多古董摆设。看看这针车,是手操的哦。

女人的衣服真的是太多了~~选的男人、女人和姐姐都眼花缭乱!选衣效果如何?现在不便透露,就由女人亲自告诉你们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