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8, 2006

咱二人做阵拿着一支小雨伞~~

在一个懒洋洋的夜晚,收音机播来了一首在熟悉不过的歌曲!男人情不自禁的跟着哼唱!

女人说:哎哟,男人也会哼唱这首歌啊?这证明啊,岁月已经毫不留情的在男人的脑海中留下了倩影咯~~呵呵

没有啦,男人只觉得这首歌好浪漫哦:两个人,拿着一支小雨伞在雨中漫步,不管雨有多大,只要两个人依偎的走在一起就很快活了。不浪漫吗?

时不时男人就会哼唱几句。女人就会翻白眼~~呵呵

洪荣宏 《一支小雨伞》

咱二人 做阵拿着一支小雨伞
雨越大 我来照顾你 你来照顾我
虽然双人行相偎 遇着风雨这呢大
崁坎小路又歹行 咱着小心行
你甲我 做阵拿着一支小雨伞
雨越大 渥甲淡糊糊 心情也快活
咱二人 做阵拿着一支小雨伞
风越大 我来照顾你 你来照顾我
你我双人同心肝 不惊风雨这呢大
黑暗小路又歹行 咱着小心行
你甲我 做阵拿着一支小雨伞
风愈大 渥甲淡糊糊 心情也快活
咱二人 做阵拿着一支小雨伞
雨越大 我来照顾你 你来照顾我
虽然双人行相偎 遇着风雨这呢大
崁坎小路又歹行 咱着小心行
你甲我 做阵拿着一支小雨伞
雨越大 渥甲淡糊糊 心情也快活 心情也快活

网上试听

不妨听听。也许会勾起你的深处的回忆?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