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1, 2006

地下铁


这是男人第二次观看《地下铁》这出电影。第一次是和女人到电影院看的,这次却是在电视台有播放。喜欢几米的灰,也喜欢几米式的故 事。《地下铁》,也勾起了男人的回忆,男人和女人的“暧昧”回忆。


2001年,当男人还和女人还是处于“正在模糊的是否在关心对方”的阶段时,女人送了一本几米著作《地下铁》为男人的生日礼物。也是在这一年,男人开始接触几米的作品,才惊觉本地报章很多都是几米的插图。

喜欢这出戏的插曲:Tout va bien,原来是一首法国歌曲。歌词是什么意思?不懂。喜欢音乐的节奏,也喜欢它的吉他、它的鼓奏和喜欢它的对白。

不错听的,不妨听听。^_^

点击网上试听:Tout va bien(Montage Song)

试想,如果王家维编导几米作品,效果会是如何?

3 comments:

  1. Anonymous11:22 am

    可能咱們當阿公阿嬤了,王家衛還沒拍完呢!

    ReplyDelete
  2. 厉害,连插曲叫什么名也知道,我搞音响也听不出………

    ReplyDelete
  3. 网际网络如此广大,要找首歌名有多难?Google一下,要找什么都行!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