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2, 2006

夜市

12月1,2和3日是吉隆坡电脑展,女人必须去站岗。男人也“放岗”一天!呵呵

早上送女人出门后,男人就赖不动,无言望晴天!心里挣扎着,要不要到公司去呢?年尾了,年终员工评估也要开始了!不管了,反正几米叔叔每个星期六都会到公司“点名”一番,就秀个脸,给他点点名吧!

都12点了,几米叔叔还没上来点名吗?无聊之极,玩手机了!看看男人自创的桌上日历吧!经济差,商家们连送个日历也省了。没法,只有自己动手画了!呵呵

这么重要的日子,当然要记好。不然忘了,怎么办?

几米叔叔终于出现了!他“点”好名字,敷衍了男人几句话,就匆匆的走下楼了。男人刚好还有些文件要处理、有些设计要搞,就留了下来。下午四点多,公司的同事都差不多要走完了,男人也回家了。

***********************

女人要七点才回家。男人心想,这女人应该又挨饿了。今晚宝敦园刚好有夜市,就去买些食物回来吧。男人不会烧菜啦!呵呵

夜市某个角落人头汹涌。男人也凑个热闹,原来有人在街头卖艺!
看看这画画老兄,想必他也是来自大陆的“乡亲”吧?呵呵
他的画,还不错呢!

到夜市买了什么食物?就是这些:

一包两包三四包,包包是食物!

第一包:男人的最爱:炒果角

第二包:男人和女人的共爱:Rojak

第三包:也是男人和女人的最爱:麻芝

最后,那能少了女人的最最最爱:红龟糕
和男人的最爱:菜头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