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5, 2006

城中绿

上周末,首都有数码科技展销会。母亲说了很多次,想要个数码相机。男人听出旋外之音,就和女人一起到展销会走走看看吧!

这次的数码科技展销会落在KLCC Convension Centre(KLCCCC)。今年还好,要到坐落于Hall 5的数码相机会所不必再像以前这样,要从Hall 1开始走了,而是可以直接到Hall 5了。这次目标是要盯着佳能的A530相机。

这 架拥有5百万像素,4倍光学变焦,普通数码相机该有的功能它都有,备有2"的电子银幕,简单操作,而且还很轻巧,很适合母亲的了。价钱嘛,我们可杀个好 价;我们夫妻夹攻、夫唱妇和,把原来的价钱给削了30%!呵呵。除了附送1G的记忆卡,还有佳能背包、相机包、三角架,还有一套Rechargeble铝 电池呢!不 错不错,我们满载而归!

一包两包的。女人问,怎么我们那么支持佳能啊?

值得一提的是,尼康(Nikon)的D50(kit)既然只卖RM2,500?只恨当天没准备,要不然就可杀个好相机了!

走完了,也满足了。和女人走出场外,既然发现已经在那很久的KLCC公园。和女人说,要不然我们去公园走走吧,顺便试试新相机!女人说:好好好好好~~

公园就坐落在KLCC外,占地不大。公园的每个角落,都可以看到国油双峰塔。公园内人可多咯~~

双峰塔
听说,里头有90%是空的……

双峰塔和明讯总部

男人问了一个蠢问题:
啊女人啊,双峰塔漂亮还是女人漂亮啊?
当然是女人啦!气!气!
呵呵

呵呵,男人一头顶双峰!

双峰塔这一段

双峰塔的另一段

我们发现了一个新大陆!
只是铁球太脏了……

公园某角落既然有个公共水池。
小小的水池既然挤满了人,水的质量可想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相机的表现有欠理想……

有机在手,哪有没自拍的份?
惨了,眼袋好重~~
女人啊,要如何消眼袋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