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5, 2006

国家新元首

无可否认,男人是保皇派的。

Tuanku Syed Sirajuddin ibni Al-Marhum Tuanku Syed Putra Jamalullail

当朝元首,玻璃市州“州”王Tuanku Syed Sirajuddin ibni Al-Marhum Tuanku Syed Putra Jamalullail将御下国家元首的职位。取代的是登家楼州苏丹Sultan Mizan Zainal Abidin。苏丹陛下将接任成为第13任大马国家元首。苏丹陛下也是大马国家元首中最年轻的一位,接任时才40岁!

大马的君主立宪制度很特别,全球只有大马才拥有马来统治者连任大马国家元首的制度,任期5年。

男人毕业证书就是理科大学名誉校长,玻州“州”王Tuanku Syed Sirajuddin ibni Al-Marhum Tuanku Syed Putra Jamalullail颁发的。可以说,男人是御前大学士咯!呵呵。当时陛下还没成为大马元首。要不然啊,男人可是真正的御前大学士咯!呵呵

12月13日便是新任元首登基大典。很奇怪的,这天并不是公共假期;反而元首驾崩却是公共假期啊!

无论如何,但愿新任元首会好好的带领大马进入新纪元吧!

吾皇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