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8, 2007

得奖乐!

索尼不惜千金,把Konica-Minolta的影像部给收购过来了。当然,索尼也把Minolta的专业相机“基因”移植到索尼的第一台专业单反相机Alpha 100内了。不谈Alpha的一切,免得你们说我卖花赞花香哦!呵呵

为了让用户们更了解Alpha的操作,索尼当局免费为用户们举办一堂讲课。地点就在KLCC的Sony Style Outlet了。主讲者应该算是一位专业摄影师吧?参加的也只有5位:除了男人外,还有一个身材超辣的美女,一位印裔社会新鲜人,一位职业拍摄婚姻照的巫裔朋友,和一位巫裔妈妈。

讲师John

讲什么课啊?都是一些基本摄影知识和技巧,和如何操作这部Alpha。这些知识和技巧,其实在网上不难找到。但既然是免费的,出席听听一个专家说话也无妨吧?

讲完理论,当然要有一些hands-on了。讲课的最后一个环节就是要参加者到外头去取景,然后交出一张最满意的照片,由讲师来评审,然后就可得奖咯。

出外取景啊?KLCC的景物不多。要拍双峰塔嘛,每个人都可以做。要拍人嘛,人潮汹涌,很难捉到一个好画面。看看KLCC外的人造湖,平平静静的。男人心想,每个人都必须昂起头来拍双峰塔,不然我来个“低头拍双峰塔”吧!湖面上刚好反映了男人要的画面,就拍吧!看看男人的作品:

呵呵,没错,就是这张,男人得了第一张摄影奖!哈哈。高兴的是,男人也可以得到摄影奖哦。可悲的是,其实只有4个人参赛,一个弃权!呵呵,山中无老虎,猴子称王啊!哈哈

无论如何,得奖了,还是高兴的。啊Q一下,以后索尼的Alpha工作营,男人的照片将会播放给其他人看哦!呵呵。也不久后,男人的照片也会在索尼的官方网站出现哦!记得啊,当你们看到这张照片的话,那就是男人拍的哦!呵呵

奖品是什么啊?就是Handycam袋一个。呵呵,虽然奖品不是很丰富,但可以装下男人的大尼就好咯。

这次的大尼工作营,历时五小时!女人也逛了KLCC五个小时那么久!想必她也累垮了吧?呵呵。不要紧哦,就当着看看靓仔吧。KLCC也算是靓人比逛之地哦~~女人也算靓女一个,去给人看看也无妨啦!呵呵

7 comments:

  1. 哇噻.威正,以你这样的成果,可以当家捷的结婚照摄影师了!

    ReplyDelete
  2. 呵呵。怕功夫不到家,被新郎哥骂啊!要看新郎哥是否给我机会献丑哦!

    ReplyDelete
  3. Anonymous3:42 pm

    恭喜恭喜!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男人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4. 567

    谢谢。我会继续努力!Ganbate ~~

    ReplyDelete
  5. 你真是發燒友呢,竟然去 take course!
    Good for you ^^

    ReplyDelete
  6. 你真是發燒友呢,竟然去 take course!
    Good for you ^^

    ReplyDelete
  7. 猪兄

    其实那是Alpha 100 introduction course,纯粹是一个教我们如何使用相机的课程哦。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