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07

缤纷大马大汇演!

昨晚和女人再次踏入国家行政中心布特拉再也了。这次是因为那边有缤纷大马大汇演(Colour of Malaysia Parade)。男人想要感受一下所谓的大汇演是如何的,也像感受一下那种“很政治”的舞蹈表演是如何的。

由于没有在华文报章报道,华人的出席率好低;看到的都是一目了然的巫族同胞。这还能怪谁?这样的表演,都没在国内主要华文报章报道;就这样,我们华裔就被套上不爱国了,“因为没有积极的参加国家政府所主办的活动!”。要不是男人有浏览一些网站,要不然我也不知情呢。

且不说政治,我们说表演。第一,不懂表演地方在那里,只懂在布城。所以我们就在首相府附近停车,以为表演就在首相府附近。那懂原来是在布城法庭前面啊!哎哟,我们就这样步行了将近一个小时的路程才到达场所~~

第二,场面一片狼藉。感觉上,整个场面没有那种气氛。就只有VIP前面的大台表演平台才有看头。从首相府到法庭一路上什么都没有,偶尔有一些零星的纪念品贩卖摊位。所卖的,甭说了!

第三,政治表演。呵呵,说真的,没什么看头。但不管啦,主要的是要看烟花表演的。

好了,看照片吧!照片不多,因为大多数的照片都不堪入眼,能看的就有几张而已……


一句话:人山人海!


大家都很落力的表演




七彩缤纷的服装
看得我们眼花缭乱~~


烟花秀
烧的,都是我们的血汗钱……


为国家打打广告吧
欢迎到大马旅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