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2, 2007

他选择了离开



前晚,和好友兼同学兼前街友(呵呵,大学时,他住街头,我住街尾)兼前屋友进行了一个小小的欢送晚宴。他决定放弃在吉隆坡的一切,而返回他的故乡,古晋发展了。

和他认识也有10年了,我们是大学时相识的;我们不但一起打机、上课、抄作业、看靓女,到后来出来社会工作后成为屋友,和他交换工作经验、互相扶持,到后来男人结婚了,我们的友谊都有增无减。

说真的,他的决定,男人有些吃惊和惋惜。但他既然都决定了,身为好友的我就只有支持他了。



虽然当晚不是什么美味佳肴,但就贵在人情味。除了一些“旧街坊”(呵呵,即街友也!)因工干在外,其余的都积极的出来为他饯行。





We will miss you, Ngu. All the best from us !
Do update us your latest development.
We must keep in touch !
And update your blog, please !!!! :p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事!他的泪,还是给女人看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