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8, 2007

777 百年一次的好日子!


2007年7月7日,缩写就是070707或777,是一个很有意义的大好日子。这天,可说是结婚红日!差不多每个大街小巷都有人结婚啊!

男人不才,接了一单摄影生意,其实也是和另一个摄影发烧友“合股”拍摄的;他摄女方,我摄男方,接完新娘后,我们就一前一后的做全面拍摄。其实这次也是第一次和他合作,我们也配合得很好。也幸好有咱的前后呼应,才能把整个摄影过程进行的蛮顺利一下。

新郎陈姓,海南人。新娘周姓,客家人。新郎姐姐是男人参加摄影协会的一个会员,而新郎本人既然是男人的学弟:他也是Tronoh USM KCP的学生,2001年次的Material Engineering的毕业生!呵呵,世界可小哦!

不说多多,看看照片吧!




4 comments:

  1. 哇,威正,做起生意来啦?不错哟!

    ReplyDelete
  2. 呵呵,赚些小钱,好带女人一起去吃芝士蛋糕! ^_^

    ReplyDelete
  3. 哦?她很好。谢谢关心。她开始要求吃cheese cake了!^_^

    呵呵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