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空气的味道~~

也许我们都呆在城市久了,忘记了新鲜空气的味道是如何。原来离首都不远处既然有个森林保护区,里头还有一个瀑布!

答应了一个朋友为她拍一些,嗯,性感照,邀了另一个摄友一起去。摄友介绍了Sungai Cangkak森林保护区;有山有水,很适合辣妹拍,嗯,性感照哦!呵呵

离开我的森林之旅应该有很多年了吧?进入保护区后,感觉一切都很清新!原来新鲜的空气是那么的香!呵呵

还有一样东西我差点忘了,就是绿林。好久没看到这么多绿色了!是的,我们太过注重发展了,而忘了原来除了我们,地球上还有其他生物都和我们一起分享地球上的资源。

拍照前一天下了一场大雨。小溪的水都很清澈。冷冷的。

其实你看山水很清洁是不?但,基于本地人的基本意识并不是很高;很有可能上流会有人在洗澡洗头大小解!不错,没骗你。至少当我们走出公园时,一路上至少有3个人正在洗头呢!

拍照拍得如何?呵呵,必须等麻豆的批准才能上部落格啦。毕竟我还是个菜鸟,美女拍成不成得看看我的“美女顾客”喜欢否了。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