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07

恭喜良铭结束单身!

恭贺良铭结束单身生活,娶得美人归!

良铭是俺的大学同学。本以为他是一位一本正经的好人。记得刚认识他时,他给于我的影响是:“志气青年”;对于他的“伟论”,我们都自叹不如。没想到,原来他也是废人一个!呵呵。大学生活嘛,不玩不费青春就一去不回头了!只可惜,这理大工学院既然坐落在那个鸟不生蛋的鬼地方……我们要丧失“童真”都如登天之难啊!俺苦舍人知啊~~无语问青天啊!

进“错”大学是我一生的遗憾啊!!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无论如何,能和良铭结交成为朋友,我已足矣!就在这,祝福他们,白头偕老,早生贵子,百年好合,相亲相爱,快快乐乐!

Love is in the air !

酒不听话,既然不要pop!呵呵


饮胜!

黄太太,记得好好照顾黄先生哦!
呵呵

1 comment:

  1. I FULLY support below statement!!!
    进“错”大学是我一生的遗憾啊!!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