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副揆参观了俺的工程……



只是,俺不被邀请。应该说,本公司不被邀请出席开幕典礼。

由俺负责的关丹生物柴油生产厂于2007年11月正式完工,当时俺还特地到那边一游。这次厂商真正的大事开幕,请来了副揆为开幕嘉宾。本以为俺还可以和副揆再一次亲密接触,以便沾一沾官威,呵呵,看来我没那么福气咯!

也好,副揆并不是我心目中的伟人。他办事也不是很得人意。外传关于他的外号多得是,他除了是名门出身,还风流涤荡,到处留情。有他出现的地方,就有美女出现的!

其实今年年头俺曾经和副揆有过“亲密接触”过,和他插身而过。他,也不过如此罢了。

Photobucket

3 comments:

  1. 我的ex-subordinate,一个马来女孩子,说她妈妈和副揆是同乡同学,出名playboy。我对他也没好感,第一次看他在电视的演讲,太差了。

    ReplyDelete
  2. 看來他的名聲真的不大好...
    保留些距離也好。

    ReplyDelete
  3. 呵呵,他的名声一向来都不好。这次不能和他“亲密接触”算是我“逃过一劫”咯!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