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4, 2008

当选民


真的很歹势,俺是等到去年8月后才登记成为选民的。当时刚好在俺现在住家外面有人在“摆摊”为民众提供登记成为选民服务。也是啦,都几岁了,还没当选民,好像很不爱国哦?


嘿,很好服务一下哦,只要把身份证交给工作人员,他们就为我们填写那些繁文缛节的表格了。哦,以为选举委员会那么勤力,都天黑了,还派人员来为我们登记当选民。看看之下,诶,不是哦,是一个政党哦!

就在等着工作人员为我们填写表格,突然有一个粉肠开始和我说了一大对的话。开始我还“嗯嗯哦哦……”的回复他,没想到原来他要为政党招收新党员!

他说:“我们要团结我们华人的力量,来支持我们马来西亚的华人的公会……你们不必参政,只是参加活动……”等。俺听得有点莫名其妙,somok是马来西亚的华人的公会啊?

他不慌不忙的把一张名片交给俺,然后说:“来吧,参加我们的公会吧,不用会员费的,只要加入我们的活动就可以了。”看了看名片,原来是马华公会

呵呵,和那粉肠说:“让我考虑考虑。对政治不是很感兴趣!”他还不放弃游说俺加入公会,俺还是拒绝了。

加入政党?俺还是不参加好。毕竟俺不是搞政治的人哦,还是乖乖的当选民好了。爽的话,就在投票上画个叉;不爽的话就画乌龟!

5 comments:

  1. 可见马华名声太坏,连党员们也不好意思,只好想尽办法把你骗入马来西亚的华人的公会。哈哈!

    ReplyDelete
  2. 政治,不好搞,还是专心搞“机”就好了.......(我响应女人的号召,来留言了....)

    ReplyDelete
  3. @盈盈:呵呵,是的,马华的名声都是那么的臭;臭到无可药救!

    @yann:啊,谢谢捧场!对,搞“机”比较好玩。高政治不好玩。至少搞“机”可以给我爽哦~~呵呵

    ReplyDelete
  4. 盡公民責任,好事啊 ^^
    我在新聞網上,也略知大馬選舉的一二呢。

    ReplyDelete
  5. 猪兄,是的。我们必须让政府知道人民要的是什么。
    大马政坛变天了!大马刚刚经历了一场政治海啸!一个我们看了都欢呼的政治秀!

    民主万岁!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