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4, 2008

三国电影

终于,有一部关于《三国》的电影了。这次,更以俺最敬佩的三国人物,赵云赵子龙为题材!但是,这部电影里头演赵子龙,既然是刘德华……Photobucket

故事,是以赵子龙为中心,讲述他从跟随刘皇叔到他过世的人生经历。虽然,在《三国》内,他并不是一个主要主角,可以说是一个大配角,但俺还是喜欢他的威武勇猛。据说,他也蛮靓仔的哦。呵呵


刘德华演赵子龙,不好么?嗯,我不懂如何回答这个问题。老刘不会是我心目中的人选,但我有说不出哪个演员才配得上赵云这角色……总而言之,老刘演赵云,过不了我自己一关……

俺不去电影院看着不戏的三个理由:
1)老刘演赵云,抹煞了我对赵云的尊贵形象,不看!
2)如果我没错的话,这部电影应该是粤语片。中国历史片,以粤语来演,不伦不类。不看!
3)Maggie Q当曹操的孙女曹婴,她不谙中文,鬼婆一个。她的对白,一定是配音的,失去了真实感。不看!

我还是等网站下载才看吧!呵呵


4 comments:

  1. 趙雲確是個英雄人物。
    雖然名氣不及關公,張飛,但按歷史記載,他更為冷靜,能顧全大局,進退有據。絕對有大將之風。

    唯願三國一劇,在歷史方面的考究會認真嚴謹一點,不要只重娛樂性。就如 The Gangs of New York,導演是先深入了解紐約的發展史,就連街道佈景,餐具,衫紐,都要配合歷史。

    又如 Amazing Grace,當中的的歷史背景非常準確。據熟悉該段歷史的人稱,全片只有一、兩處不準確的地方,但都只屬小問題。

    男人兄也愛電影嗎?請容許我介紹你看我弟弟 Alex 的 blog。他甚愛電影這門藝術,基本上是個業餘電影研究者。現在也有為雜誌寫影評。
    http://www.offscreen-space.blogspot.com

    ReplyDelete
  2. 看来猪兄也对《三国》有所研究哦!

    好的,我会到Alex的blog看看!谢谢介绍!

    ReplyDelete
  3. 老实说,《赤壁》里胡军所饰演的赵云其实还蛮不错的,比刘德华强。不过如果以娱乐性的角度来看的话,《见龙卸甲》会比《赤壁》好看许多,因为《见龙卸甲》摆到明是篇出来的,不受三国故事约束,虽然故事到尾端有点不太合理,通常武将单挑后败者为虏,加上MAGGIE-Q花容月貌,岂有放虎归山之理?然而战争场面很有看头,不错。

    ReplyDelete
  4. 叶向荣
    欢迎光临!
    说真的,《见龙卸甲》我还没看完。:p
    那天上网看了一半,还没看完就短线了。呵呵
    但,虽然只看一小段,却比吴某拍摄的好看多咯。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