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5, 2008

一步一腳印.行遍全台灣:大台北(續二)

由于我们只在台北逗留一天,要去的地方也不多。刚好有台北捷运的方便,我们选择了一些比较出名的地方走走。还有还有,来到台北,哪能不去书店的理由?诚品书局便是我们到台北必去的地方!


忠孝东路。

我们是看吴宗宪无厘头综艺节目过日子的沙发番薯族。吴老兄他很喜欢唱的那首歌《小姐,这是我的名片》。俺真以为可以如吴老兄那么的可以在忠孝东路和很多辣妹擦身而过然后俺可以唱“小姐,小姐,不帅的人比较安全”然后递上俺的名片……只可惜,当时是冬天,没有辣妹经得起那酷冷的天气。人都没几个,更甭说辣妹了~~呜~~呜~~

当然,除了吴老兄的那首歌,我们也熟悉动力火车的《忠孝东路走九遍》。只是,我们没能力走九遍,因为太冷了~~呵呵



从Sogo,可以塔捷运到《市政府站》。从市政府站爬上来,就是我们的目的地:诚品书局。




女人再次成为代言人。呵呵


呵呵,来到诚品,搬了一些书回家~^_^

我们在诚品也待了蛮长的一段时间。这,才是真正的书局。里头Somok书都有,而且价钱也不贵!好久没那么的呆在书局里面,慢慢的看,慢慢的筛选,慢慢的欣赏书香。没有可恶的销售员在你旁边走来走去,所有人都静静的看书。偶尔,淡淡的咖啡香味,配上轻音乐加上柔和的光线……那,才是真正的读书地方。赞!

台湾人民的求知风气都很高。便宜的书籍,加上高质量的书,可以提升人民读书的兴趣!我们比起人家阿,真是天与地!本地书局,可以检讨一下了!书别卖那么贵了,人家可不要穷知识啊~~

to be continued ...
偶们在台湾留脚印:
一步一脚印·行遍全台湾——大台北!(续一)
一步一脚印·行遍全台湾——大台北!
一步一脚印·行遍全台湾——大台北:中正纪念堂
一步一脚印·行遍全台湾——第四天:台中—〉台北:台湾高铁
一步一脚印·行遍全台湾——第四天:台中
一步一脚印·行遍全台湾——第四天:日夜潭—〉台中
一步一脚印·行遍全台湾——第四天:高雄—〉台中
一步一脚印·行遍全台湾——第四天:高雄佛光山
一步一脚印·行遍全台湾——第三天:花莲—〉高雄
一步一脚印·行遍全台湾——第三天:花莲
一步一脚印·行遍全台湾——第二天:花莲“文化表演”
一步一脚印·行遍全台湾——第二天:太鲁阁
一步一脚印·行遍全台湾——第二天(续)
一步一脚印·行遍全台湾——第二天
一步一脚印·行遍全台湾——第一天 台北
一步一脚印·行遍全台湾——前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