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玉米糕

美美的孕妇最新产品~~《玉米糕》!
官方玉米糕,必须说官方话。
就好像我们的政府一样,《家会》做的东西,一定好吃!呵呵

还有还有,美美的孕妇说,必须唱儿歌给小贝贝听。
所以她一边弄蛋糕,一边唱儿歌:
“小老鼠,偷吃油;要五毛,给一块;你说奇怪不奇怪!”
啊俺这准爸爸听到八只耳朵。美美的孕妇说:一次把两首儿歌给一起唱完,容易!

傻掉~~

美美的孕妇说,要吃这个玉米糕,必须和红豆水一起吃
酱吃起来,比较美一点!

这也是《家会》所定的规矩,所以必须要跟!

昏倒~~

呵呵,猪兄,是的,俺的体重是越来越高了!
俺女人怀孕,俺也跟着怀孕!肚子直追女人的肚皮!呵呵

公司的美媚常会喋声喋气 的说:“哎哟,好心你减肥啦~~肚子都那么大了!”
不是俺要炫;俺曾经在公司是一个靓仔!呵呵
俺会说:“没办法!我都那么靓仔了,如果身材苗条,会惹来狂蜂浪蝶,有扰社会安宁。
为了大众社会安全着想,我不得不把自己增胖!”(背景音乐是很共产似的爱国音乐!)
在美媚们还没呕吐之际,俺接着说:“更何况,我老婆喜欢我比较胖;酱可以呈现出她比较瘦!”俺身后有一道强光照射的~~
过后,场面有点失控;美媚们还是顾不到矜持,吐得乱七八糟……

糟糕,现在只是怀胎5个月而已。
要是做月子时,俺不是吃更多、会更胖么?

an jou ho?^_^

4 comments:

  1. 粉红夫人10:31 am

    呵呵,男人,说真的
    本夫人连中[三奖]后,
    吾家馒头狮子的确被养肿了许多。
    只是最近才开始下定决心减油,
    肚腩里的馒头才水许多。

    不用紧啦,两公婆一起怀孕才有够意思嘛!

    ReplyDelete
  2. 夫人,
    呵呵,当然。怀孕是两个人的事,不是一个人的事。内子怀孕,外子当然要一起怀孕的。

    如果没有外子的胖,哪能显得内子的苗条?呵呵

    ReplyDelete
  3. 粉红夫人11:06 am

    赞哦,
    果然是个温柔体贴入微的好男人哦!

    ReplyDelete
  4. 过奖过奖
    当外子的,有外子的责任哦!^_^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