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前錯萬錯!


警察设路障,
首都大塞车!
为何设路障?
只因莫须有聚会……

千错万错,
就不是政府的错!

全部都是反对党的错!

某部部长Hamid哥哥在唱张宇的歌:《月亮惹的祸》

都是你的错 让我困车龙
让我不知不觉满足塞车的虚荣

都是你的错 你对人的宠
是一种诱惑

都是你的错 在你的眼中
总是藏著让人又爱又怜的车龙

都是你的错 你的痴情梦
像一个魔咒

被你过还能为谁蠢动
我承认都是他们惹的祸
那样的谣言太美你太出名
才会在刹那之间只想和你一起堵车龙

我承认都是聚会惹的祸
偏偏似糖如蜜说来最动人
再怎么心如钢也能换政府

x2

怎样的情生意动
会让全部人一起来去塞车~~~

我承认都是聚会惹的祸
偏偏似糖如蜜说来最动人
再怎么心如钢也能换政府

啊~~~~啊~~~~~

----------------------------------------
^ 这是一条很美的分界线 ^

以上言论,纯粹巧合
就是那么巧,对上名字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