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重游Sungai Congkak



这次,是参加索尼最新的外出摄影棚而再次踏入离首都还蛮远的一个森林保护区Sungai Congkak。从首都出发,向南行驶差不多要一个小时的车程才能到哦。距上一次Sungai Congkak之行也有半年多咯。



真的很久没有到这么绿意盈然的地方了~~空气是那么的清新、那么的“香”。被那重重的绿色包围着,眼睛顿时明亮了许多!

Sungai Congkak是一个森林保护区,但只是开放部分给游客而已。区内不但有一条清凉的小溪,还有一些奇奇怪怪的花朵植物。



这是一朵什么花?不懂。它从哪里“吊”下来?应该是附近的树干罢!看似大红花,又不像大红花,傻傻分不清哦~~呵呵



还有蘑菇哦~~只是这些蘑菇是不能吃的!而且很小朵啊。



里头的设施是很齐全。只是maintanance方面是有欠理想。里头还有露营的地方,还有烧烤炉,小亭子和厕所。可以向当局申请过夜的哦~~



在钢骨水泥森林住久了,也该去正牌的森林洗礼一下咯。要不然,我真的会忘记了新鲜空气的味道是如何的了。



这是一个不错去的地方哦。入门票一人两元,不是很贵啦。去玩玩水也好哦。只是,小心石头很滑。虽然小溪不是很深,但偶尔也有急流。小孩不可单独游泳,要大人陪伴哦。

其他照片:

8 comments:

  1. 拍的超赞!!!!!

    ReplyDelete
  2. 赞哦!
    第一张跟[菇菇]那张,很是喜欢!
    加油!

    ReplyDelete
  3. 夫人
    谢谢。此菇菇非彼菇菇哦~~哈哈

    ReplyDelete
  4. 可不可以教教我, 不可收钱的哦。

    如何把流动的水拍成那样的soft?

    ReplyDelete
  5. 阿思
    可以!为你的问题开帖了!^_^

    ReplyDelete
  6. 照片很漂亮哦~~~羡慕!!

    ReplyDelete
  7. alice chong
    谢谢。^_^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