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洋,你等我;晴,追上來啊~~


俺家两个化骨龙。

俺对洋洋:
啊洋啊~~你长得好快啊!俺看回以前你的照片,感觉你好像出世没多久;感觉你好像上个月还是一个嗷嗷待哺的小娃;感觉你好像上个月还是一个刚学会站的小人物。现在的你,已经长得那么大了;穿着5岁小童的衣服,说着一口牙尖嘴厉的话,问了一大堆没有答案的问题。俺感觉“追”不上你成长的步伐了。洋,可以长得慢一点么?

俺对晴晴:
啊晴啊~~你长得好慢啊!俺看回以前你得照片,感觉现在的你和刚出世的你都一样的;都一岁多了,为何不会爬动呢?为何你还不会伊伊啊啊的说一些简单的话语呢?为何你还不会自己坐呢?为何你还是那么保留嗷嗷待哺的阶段呢?为何你看来还是长不大的呢?你几时才能长大呢?晴,可以长得快一点么?
俺站在路中,向前面的啊洋说:你等等我啊!往回头向后面的啊晴说:加油啊!!爸爸等你过来!



5 comments:

  1. 爸爸的心情故事。感觉大的那个长大得快,感觉小的那个长大得慢。

    *这张照片超有feel的,很温馨 =)

    ReplyDelete
  2. 会不会是早产儿的关系呢,我家訢言也是15個个月了还不敢走,体重也停留了好几个月都没上升!

    ReplyDelete
  3. 珊少妇,
    当人父母,就是这样矛盾的。一边希望孩子快快长大,一边却舍不得孩子长得那么的快!!

    sifone
    我也不能确定。我很希望晴晴只是一个懒惰的小娃⋯⋯

    ReplyDelete
  4. 为人父母真不容易,孩子长得慢也会担心,长得太快又依依不舍。
    加油哦准爸爸准妈妈,希望小小晴健康成长。

    ReplyDelete
  5. Sheue Li
    为人父母就是这样的矛盾的了~~~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