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05

The FELDA New Agriculture Plant @ Enstek, Nilai

FELDA (Federal Land Development Authority),即大马土地发展局。

公 司两年前接了为FELDA承建新的研究所。新建筑 是在汝来,森美兰州。男人很“不辛”的被选中担任此单工程的架构设计工程师。严格来说,这是男人设计的 第二个水泥钢骨架构(第一个,是男人引以为荣的Mont Kiara聚水池。)工程进展还蛮快的。这两张照片是男人巡查工地时拍的。男人每两星期都会下工地巡查一番,以确保承包商是跟着男人的设计图施工。辛好,承 包商都是一个有负责任的工程建筑公司,男人和工地施工单位都拥有良好的双向沟通,所以工程可以顺利进行。虽然工程刚开始时,问题一篓篓,但都解决了。施工单位 更承担,10月尾,所有架构工程将会完成。男人,正等着这一天的到来!

男人巡工地,无意间,在茫茫印尼外劳中,既然出现了一个百种人!男人惊讶之际,问问工地工头,怎么来了一个老外啊?我说工头你可威了!人家可是黄种人跟白 种人打工,你却是白种人跟黄种人要饭了!工头哈哈笑说,老外是俄罗斯人。他内子是个科学家,在附近一个无肥糖(non-fat sugar)研究院上班。他在家闲着没事,就到工地来咯!

看看他老外,和他沟通了两句,他英文不好,不能畅谈。他人长得并不高大。咋看之下,有种浪迹天涯的喜皮客的外表。男人幻想着,他应该是浪迹天涯,刚好走到大马,身上的钱也差不多用完了,就要个工作,以赚些钱,好继续上路!哈!

无论如何,男人可以看到男人的心血,从纸上谈兵,到真实的耸立在眼前,那种兴奋和成就感是笔墨难以形容的!

期待10月尾的到来,男人可以好好看看男人的杰作了。更期待明年3月尾的到来。因到时,首相将会为这间新的研究院开幕!到时候,在拍下照片,与大家分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