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05

Happy Birthday to Father In Law to be!

上星期和女人回柔佛家,要和女人的父亲庆祝60大寿。女人家人难得可以聚一聚,女人二哥更从新加坡回家。女人要拍个全家照,女人的Sony可派上用场了!(呵呵,歹势啦,男人被“硬硬”的成为了黄家一员。)

女人全家出动,到餐馆吃了一顿丰富的晚餐。回家后,才吹蜡烛。

羡慕女人家人,可以共聚一堂,一起庆祝老人家的生日。男人家人就难了,每人都有各自的生活;要聚一聚,有如天方夜谭;每每聚会都会不欢而散,要不就是每个人都会迟迟到场、吃完后冲冲离开;大家都是为了要添饱肚皮,并不在乎聚会的真正意义。想想,男人也很久没看到小瓜子宁了…………

准岳父是个很幸福的老人家,儿孙满堂,三代同堂。老人家白天在未来大舅工厂帮忙,旁晚下班后,一回家见到两个小孙子,什么疲劳都抛在脑后了。看看他老人家呵护着两个小孙,好慈祥哦!小孙儿也很乖巧,见到老人家,吵着要抱。呵呵,小瓜还蛮会逗爷爷开心哦。

为他老人家包了一包红包。准岳父却回包一封更大封的。他说:“你老远从吉隆坡来,该要补回车油费的。”男人推辞不过,只好接受了…………

这次回女人家,没那么紧张了。也慢慢可以和女人家人沟通了。虽然,女人的方言,听起来有如暹罗话!(每次女人和家人在叽哩咕噜的讲话谈天时,男人总是歪着脑袋,听没啦!呵呵。男人就会要女人翻译了!)

还是在此要祝准岳父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寿比南山,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