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7, 2005

男人的生日礼物

10月5日是男人的生日。所以男人向男人说生日快乐!呵呵(男人当时忘了向自己说生日快乐,所以现在补回!)

当天女人更和男人庆祝了。女人还送男人一大包的生日礼物咧!男人一见到这包东西,当时是愣住了!男人还是不懂女人会送什么样的东西给男人咧?

女人除了请男人吃饭外,也请男人到一个蛮有气氛的餐馆吃冰淇淋。当天正下着毛毛细雨,冷冷的天气,和心爱的人吃着冷冷甜甜的雪糕,真好。

女人不惜路途遥远,千里迢迢的跑来和男人庆祝生日,男人甜在心中哦。呵呵

男人当时就选了这个以生日为主的雪糕。3种不同味道的雪糕,加上一条香蕉,香蕉上还有一根小蜡烛!呵呵

女人坚持男人要许愿后才吹蜡烛。男人说:“每年的愿望都不能实现,不许了啦。”男人更说:“蜡烛只有一支啦!”呵呵

拖拖拉拉的许久,女人终于可以让男人吹蜡烛了。许愿吗?有的。但愿…………无可奉告!呵呵

雪糕好好吃哦~~~~吃到男人黏舌头啦!

吃完雪糕,和女人手拉手在雨中散步,好烂漫啊!呵呵


回家拆礼物了!面对这么大包的礼物,男人不懂从何拆起。哎哟!里头还有两包啊!










这两包东西是什么咚咚呢?打开一看就不得了咯!小包的,是不可公开的啦。呵呵。大包的,里头却藏了一只“庞然大物”!









见见肥肥的“天使猫”吧!呵呵








天使猫和皮卡丘见面了!








谢谢女人哦。(女人要捉狂了!)哈哈


男人有了女人的陪伴,男人的生日不寂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