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06

中国之旅

男人第一份工作是合同形式的。一单合同期限一到,男人就失业了!男人在厦门合同就在2001年一月期满,男人趁还“年轻”,就和李工与男人姐姐一起游中国咯!男人第一次自助旅行,好紧张哦!呵呵

我们的行程:苏州——杭州——上海——南京——北京——哈尔滨,费时三个星期。我们在苏杭游西湖,上海吃小笼包,南京观明皇陵,北京叹紫禁城、上长城、尝烤鸭,一路北上哈尔滨赏冰雕、玩滑雪!

不到长城非好汉!呵呵
男人和李工在长城留个靓影吧!

长城一景
当时的温度是零下11度C!伤!

北京颐和园
当时,慈禧太后便时常到此一游。男人也到此一游!
呵呵

李工回暮一笑!
呵呵

颐和园一景
古人建筑,美观巩固兼备,可以长久留下去。

哈尔滨冰雕展
好冷哦!当时是零下38度C!哗噻!冷咯!

中国东海岸之旅,让男人眼界开阔了不少。整个旅程,除了北京回厦门是飞机外,一路上都是塔着火车的。整个旅程,也见到了贫富之间的差距是那么的大,也体验了中国当地的生活方式。

男人不忘每到一处,就会为自己和女人寄一张明信片以作纪念。试问,还有什么东西会一张盖有当地印章的来得有纪念性?只是,很可惜的,不是全部都安全到家。中国邮政还是可以发展的空间哦!呵呵

中国一月游,好让青春不留白!

3 comments:

  1. 美好的回憶篇~~
    男人啊,我們幾時去旅行啊?
    (男人:汗顏>_<"')

    ReplyDelete
  2. 哈爾濱展的那張照片很滑稽,男人姐姐顯得很嬌小叻!男人是最"大隻"的!呵呵~

    ReplyDelete
  3. 呵呵。男人曾经是高过人的哦!

    O_o"'

    ReplyDelete

你好。谢谢留言。
离开前,请留下名字罢。^_^